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2018当涂县首届年货嘉年华活动等 >> 阅读

2018当涂县首届年货嘉年华活动等你来!

2018-02-09 10:38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安徽频道 编辑:刘飞
分享到:

 

买年货,看民俗,寻年味,2月8日-11日,家门口的年货节——2018当涂县首届年货嘉年华活动于该县太平府文化园举行。活动由当涂县委、当涂县人民政府和泗县县委、泗县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来自当涂、泗县及其他各地的名优土特产集体“赶集”,“土味”十足的年货琳琅满目;三圣傩舞、湖阳跳五猖等非遗民俗项目展演精彩纷呈,猜灯谜、送春联活动好玩有趣,让老百姓在采购年货的同时,尽情追寻和品味浓厚的“年味儿”。

位于该县黄池镇的年货嘉年华分会场,同步举办“农家秘制私房年夜菜”展示、“传统手工年俗美食”现场制作暨非遗传承人手工食品制作技艺现场展示、“最具年味”传统菜肴烹饪秀等系列活动。

太平府文化园位于当涂县城护城河西北角南岸,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景点内有姑熟老宅大街、景观水系、千年城门楼、过街楼,有着安徽小乌镇的美誉。



当涂剪纸



非遗民俗项目展演跳五猖

年货一条街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