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半月谈与云路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阅读

半月谈杂志社与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2017-11-29 15:04 作者:杨非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王静
分享到:

半月谈杂志社与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2017年10月29日,半月谈杂志社与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会议以“不忘初心行致远,匠心筑梦赢未来——感恩于心、圆梦于行、三载磨砺、蓄势亮剑”为主题,来自各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和云路通市场团队的精英和客户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邀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经理、中国公益形象大使、新华社金牌主持人王京忠和央视网环保频道《绿色中国》栏目节目主持人戴骐帆联袂主持。

在会议上,云路通与半月谈杂志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基于业务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将在资源整合、经营提升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强势打造互联网+行业的品牌营销联盟。在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云路通的战略布局及营销传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强强联合,进一步扩大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同时,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和AUScity澳新澳洲城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借助澳洲全品类供应链,携手共进,扩大企业规模和全球影响力,让云路通的平台业务直通澳洲,是云路通顺应大势的创新突破,推动云路通优质资源更好的“走出去、请进来”。

深圳云路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旌舞在致辞中指出:云路通通过三年摸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大众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给予”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挑战自我,已初步形成消费、娱乐、社交和增值为一体的产业链。在未来,云路通将更加明晰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步伐,立足主业、多元经营,再创新的高峰。

云路通常务副总裁杨非分享了云路通过往三年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同时深入描绘了云路通未来的发展规划。云路通将进一步让理念落地,在坚实的实力基础上,树立全球化、前瞻性的发展思维,推出云路通惠民店,以“互联网+实体店”创新融合的“前店后院”全新商业形态,充分联合线上线下,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创多元化收入来源,在全球化经济+共享经济的时代,融入及时抢单+快速物流的服务模式,以垂直式互联网思维,及时发起需求及时解决需求,并通过快速物流解决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百米,将人本位做到极致,让人受益于科技,将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做到最大化。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