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正式上线 >> 阅读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正式上线

2014-05-04 09:26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lh
分享到:

 改革年代时政精要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

2014年4月18日正式上线

 

互联网技术在让人们享受海量信息的同时,也带来了大海捞针的煎熬及真假难辨的困惑。如何快捷、精确找到所需的资料信息,已成为互联网时代亟待解决的难题。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的推出将突破这一瓶颈,为需求者提供及时、精准获取时政资料信息的捷径。

1982年3月,《时事资料手册》创刊号(1981年年刊)正式出版。30多年中,纸质版的《时事资料手册》忠实记录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30多年后,时事资料手册网刊上线。网刊与纸质版(双月刊)一道,线上线下互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互动,共同为读者提供准确权威的时政资料。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将择要记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党和政府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记录人民群众的改革实践和探索创新,同时聚焦国内外大事,集纳时事热点。点击时事资料手册网刊,国内时政要事尽收眼底,世界风云了然于胸。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将突破传统文本出版周期和容量的限制,内容即时更新,信息量数倍增加。既有要点摘编,又有文件原文,可简可繁,可读可查。

时事资料手册网刊将秉承《时事资料手册》资料性、权威性、实用性的传统特色,从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上广征博采信息,精心梳理、仔细求证、去其芜杂、聚其精华,发挥“代读者阅报”和“替读者上网”的功能,力求让使用者以最少的时间、最少的花费,获得超值服务。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