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资讯 >> 活动 >> 半月谈网校位列“十大品牌职业培 >> 阅读

半月谈网校荣获“2013中国十大品牌职业培训机构”称号

2013-12-11 11:04 来源:半月谈网 编辑:lh
分享到:

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总经理孙潮(右三)上台领奖

 

12月4日,以“传承教育魅力”为主旨的2013新华教育论坛——第四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这次活动中,半月谈网校获评“2013中国十大品牌职业培训机构”。

由新华网主办的“大国教育之声”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该活动已成为教育界的年度盛宴,具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力。此次活动延续了以往的对话方式,针对中小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教育培训行业未来成长之路,及职业技能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嘉宾还通过现场对话的形式对“独立高校民办高校”、“中外合作院校”、“职业技能教育培养”等教育问题展开研讨,为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随着中国职业化水平的提高,各行业专业人才通过考核获取专业资格以及在获取专业资格后持续进行终生学习和继续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大,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应运而生。同时也给这个行业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在本次论坛上,大家对于职业技能教育个性化、网络化、规范化的期待非常高,纷纷建言国内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更深入地创新。作为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旗下教育机构,半月谈网校依靠33年党刊的品牌责任感与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实践经验,优质的教学服务、卓越的教育技术,时刻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与学员的需求,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在职业技能考试培训与继续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半月谈网校荣获“2013中国十大品牌职业培训机构”称号

半月谈网校专注于职业教育在线教育,开创性地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引入O2O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员通过线上进行相关咨询与支付、报名、选课、知识点学习、同步练习、模式考试、答疑等,线下进行考前备考、自习、交流等。将原有地面进行的教学活动,引申至线上进行。以资源复用、降低成本、提升学习效率与教学效果。

同时,依靠独家研发的智能学习引擎(大数据技术+智能学习平台+学习社区),为学员提供更加全面智能的个性化学习与辅导。现在半月谈网校的微课堂(移动学习平台)也已经开始公测,这将在移动学习方面给学员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实效。

半月谈网校现在主要从事公务员考试培训,自从上线就受到众多媒体与用户的肯定,为公务员考试培训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未来,半月谈网校将会提供诸如在职公务员、金融、财会、建筑工程、教师招考等一系列职业教育课程,为中国职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