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社会关注 >> 宣武中医医院做好充分准备迎接高 >> 阅读

宣武中医医院做好充分准备迎接高考体检

2018-03-14 15:51 来源:北京市宣武中医医院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3月12日,宣武中医医院一年一度的高招体检工作又拉开了序幕了。宣武中医医院今年再次承担了北京市西城区(南区)18所中学2172名考生的体检工作。

宣武中医院高招体检的前期工作在更早的时间就开始了,自从参加北京市体检中心培训工作会后,进行了积极细致的准备。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岗位职责,完善工作制度,细化服务流程,强化院内培训。特别是总结往年的工作经验,对薄弱环节进行调配。为了使体检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中进行,我们腾出了整个制剂楼,总务后勤科整理室内体检环境,保卫科积极做好防火安全的同时组织保安力量巡视,为此次高考体检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期7天的高招体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积极周密的准备工作,3月12日第一天体检开始,有包括各临床科主任、临床骨干医生和职能科室有经验的同志等共62人参加了体检工作,共完成2所学校270名学生的体检。当天体检,整个过程安全、顺畅、有条不紊的进行。

高考体检工作关系着考生的切身利益,受到院方、校方、家长以至于全社会的重视,所以高招体检工作责任重大。历年来宣武中医医院都给予高度重视,今年的高考体检工作,我们有理由相信会做到更加出色。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