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时政聚焦 >> 北京市网信办约谈花椒直播 >> 阅读

北京市网信办约谈花椒直播

2018-01-15 14:21 作者:金可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郑雪婧
分享到:

昨日,北京市网信办就“百万赢家”活动将香港、台湾作为国家列入答题问题依法约谈花椒直播相关负责人,责令全面整改。

经查,花椒直播平台在推出的“百万赢家”游戏1月13日12点场的第6题将香港和台湾作为国家列入了答案选项。

市网信办指出,花椒直播未能有效履行主体责任,在“百万赢家”活动的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存在重大漏洞,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对此,市网信办要求花椒直播立即进行全面整改,依法依规提供互联网服务,并及时回应社会关注,北京市网信办将视整改情况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金可)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