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

首 页 >> 时政 >> 军事 >> 武汉军运会特许商品有望7月面世 >> 阅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批特许商品有望7月面世

2018-03-26 08:57 作者:李思远 来源:新华社 编辑:孔德明
分享到:

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消息,军运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第一批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商和特许防伪标签生产商已于本月正式开始征集。预计今年7月,武汉军运会第一批特许商品将正式面世。

据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特许经营包括特许商品以及纪念币、纪念邮票。特许商品拟开发军事题材商品类、徽章及其他非贵金属制品类、贵金属类、服装类、文具类、玩具类、箱包类、陶瓷及其他中国特色工艺品类、丝绸制品类等。

为了将首次进入中国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办成世界一流、中国气派、武汉特色、军味浓厚、效益综合的国际体育盛会,军运会执委会积极借鉴国际顶级体育赛会的筹备经验。3月17日,曾经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专家及多位企业代表专程来武汉介绍了相关工作的筹备和实践经验。此前2月25日,执委会还邀请了北京冬奥组委和原广州亚组委的特许经营工作专家一线指导。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5年申办成功,2019年10月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半月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半月谈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任何报刊、网站等媒体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获取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