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珠观看文博会展馆 给予高度评价

时间:2014-12-14 11:55  作者:  来源:半月谈网  

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玉珠接受本站记者采访

12月11日,文博会开幕当天,由尚8文化集团联合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推出的“新华社发布”吸引了国际、国内、文化界知名人事、文化创意产业界专家学者首都相关业界人士等上千人参观,现场人潮涌动,惊喜不断。

下午2:40分,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玉珠来到展会现场,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本站记者的专访,成为第一天的一大亮点。

对于北京举办第九届文博会,刘部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北京举办文博会已经是第九届了,从办展规模来看,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社会影响力大,其立足点也比较扎实,在品味和引领市场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www.banyuet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半月谈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