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展区:网络版中国戏曲文化中心亮相文博会

时间:2014-12-10 18:09  作者:  来源:文博会官网  

第九届北京文博会上,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3号馆的丰台展区将以“文化丰台,创意未来”为主题,围绕传统与现代的核心话题展现丰台的文创特色和文化内涵。

正邦、中视节点、学苑出版社等16家驻区优秀文创企业及重点文创项目集中亮相,展示涉及文化艺术、广告设计、影视传媒、图书出版等方面内容。

重点文创板块将以项目展示的形式聚合区域的文创发展特色,体现“文化丰台,创意未来”的深度内涵。

正在筹备的中国戏曲文化中心提前以“网络版”形式——戏曲人才网络培训平台与大众见面,届时游客可以现场体验该平台的各项功能。

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在展示会都建设情况的同时,再现第75届世界种子大会的盛况。而于2013年挂牌成立的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也将展示其良好的产业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同时,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十个经典戏曲手势的翻模,以及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在法国昂热孔子学院展上的戏曲动漫影视作品等,也将与观众见面。

延续往届的传统,丰台展区在互动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奇正天成手工剪纸活动,参展方备齐千余套剪纸物料,设计了花卉、动物、人物、祝福语等数十种适于初学者的图样,供游客现场体验剪纸艺术,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红黄蓝儿童早教将以游戏体验、与人偶共舞等形式,让家长与孩子在充满趣味性的互动中体验亲子教育的乐趣;由中视节点设计制作的最新产品——万向行走升降旋转舞台也将献出“处女秀”。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Copyright © www.banyuet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半月谈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