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8的文博会:你来做主怎么样?

时间:2014-12-10 23:59  作者:小尚  来源:尚8文化集团  

尚8文化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文化产业的创意与文化产业价值的创造,从文化智慧园区的打造向全媒体平台的迈进,再到对创业项目及团队的投资孵化,无一不是向着这个目标作出努力。

本届文博会,尚8文化集团摒弃了以往传统经营的理念,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半月谈新媒体中心联袂推出“新华社发布”大战略、大格局的发布空间,在这个空间里参观者不仅能看到文化生态的缩影,而且能够参与其中,互动性强。“新华社发布”成为今年展览的一大亮点。随着尚8文化集团在互联网时代下的转型,尚8文化集团正慢慢从一个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运营企业,转向文化大平台、新媒体、新思维、新模式的全媒体发展模式进发。

尚8文化集团引入“全媒体”的理念,是基于对企业自身属性和媒体资源的整合与判断,以及与新媒体融合管理模式的探索。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尚8文化集团的这次合作,是尚8文化集团全媒体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也是尚8文化集团整合全媒体资源,促进文化产业转型的一个飞跃。

尚8对于全媒体战略的规划具有前瞻性。北京已经开发了十个文化产业园区项目,一直都按照433的模式在做,即40%的公开租售空间,30%的孵化空间,剩下的30%是公共弹性空间,其中就包括了北京摄影艺术展览馆,尚8美术馆,尚8艺术区等具有公益属性的,体量巨大的服务体系。从打造产业生态入手,以青年人的文化参与来促进文化产业的可持续的大发展。

尚8投资8画动画、马上拍,也同样试图在视频、动漫、游戏领域,实现更为开放的媒体互通。满足不同人群对媒介信息的需求。

本届文博会势必又是一次文化交流、融合与共享的盛会,尚8对此充满信心,尚8展览区期待您的发现和惊喜,文博会很精彩,你来做主怎么样?

 
 

Copyright © www.banyuet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半月谈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