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携尚8集团推出“新华社发布”亮相文博会

时间:2014-12-12 16:16  作者:谢维  来源:人民网  

第九届北京文博会11日开幕。记者了解到,今年文博会上,尚8文化集团与新华社携手推出的“新华社发布”,堪称本次展览一大亮点。由尚8集团主办的“当代名家摄影典藏展”也是朝阳分会场之一。

据悉,尚8集团主展区设计为“新华社发布”、半月谈新媒体采访发布中心、LED大屏幕即时演播、白夜照相馆古法人像摄影等8个区域。整个展区延伸成一条长长的T台,两侧隔成8个空间,展示尚8文化集团的8架马车。

展区右侧为全媒体平台展示,新华社以及旗下《半月谈》作为整个展览的重头戏,为本届文博会添色不少。“中国当代名家摄影作品典藏展”展馆面积4000多平米,展示全国各地摄影家500余幅作品,理念新颖、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反映出中国人在寻梦、追梦过程中的坚韧精神和靓丽风采。

作为北京文创产业领航者,尚8文化集团目前已在京津两地打造11个文创产业园区,总经营面积达25万平方米,服务500家国内外文创企业,园区经营总规模近200亿元。

Copyright © www.banyueta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半月谈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