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片仔癀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用品保障工作

2020-01-25 21:0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公布以来,片仔癀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与福建省、漳州市工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信息沟通渠道,随时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并通过公司的医药配送渠道,及时为社会供应所需的防控用品。公司董事长刘建顺强调,片仔癀作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要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为国为民尽到应尽的责任,以德制药,以药弘德。

随着疫情的进展,公司领导班子在大年三十当天,紧急召开动员部署会,根据省市要求,进行责任分工。公司董事长负责总调度,总经理负责对接省市相关部门,生产副总负责协调生产任务,做好内部防控工作,总工程师负责对接北京相关专家,及时了解药品需求信息。

在仓储和生产环节,公司子公司片仔癀医药公司和片仔癀医疗器械公司,春节连续七天不放假,加班加点。医药公司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漳州地区的口罩仓储任务,每日保质保量完成仓储任务,并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市场调拨。医疗器械公司每日保证完成5万只各种规格口罩的生产任务,保证每日的仓储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供应的包括口罩在内的所有防控用品,价格维持不变。在医疗器械公司口罩加班生产的七天时间内,由公司总部补贴医疗器械公司10万元,用于支付员工的加班工资等费用,并责成该公司全力保障好员工的住宿,确保完成日口罩的生产任务。在此基础上,公司主动联系北京赴武汉防控一线的中医专家,提供必要的医药服务。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