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为美好生活加油 祥宇橄榄油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9-12-13 16:53
来源:新华网

12月13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全面合作。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玉红表示,公司秉持“打造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经营理念,采用“公司+协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方式,推行“订单农业”,至今已累计向果农支付油橄榄鲜果收购款约10亿元。祥宇橄榄油致力于让国人吃上最好的橄榄油,为高品质生活加油。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玉红致辞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祥宇橄榄油品牌建设,在高端智库、国内外市场信息、品牌拓展和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玉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交换合作协议

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油橄榄良种育苗、集约栽培、规模种植、科技研发、精深加工、市场营销、旅游体验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已开发的主要产品有特级初榨橄榄油、保健品、休闲食品、护肤品等六大系列。祥宇还是唯一一家参与橄榄油国家标准起草的生产企业,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等荣誉。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祥宇橄榄油颁发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70多家。“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的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应重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应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流文化;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精准扶贫作出贡献;应倡导并践行弘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做到诚信守法;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具有服务全球市场的意识和潜力。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