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嘉悦A5为啥这样美?答案竟被一意大利人说中

2019-11-25 17:1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告别丹桂飘香的合肥,来到木棉花开的广州,尽管身处不同的城市,却有幸邂逅熟悉的风景。虽然与嘉悦A5的初次相遇仅过去1个月光景,但重逢在羊城仍使笔者欣喜,因为这款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颜值担当+旗舰轿跑”,它的美真的让人心动,令人沉醉。

 

这是溢美之词吗?非也。随着“90后”、“95后”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共识。而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大师丹尼尔(其代表作就是阿尔法罗密欧8C超级跑车)亲自操刀、国内本部团队联合设计的嘉悦A5,在结构、风格、外观、内饰等核心亮点上实现了一系列新突破。 从运动风十足的掀背式三厢轿跑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到识别度极高的“直瀑式”立体格栅、“一字型”细长条状LED日间行车/转向灯、流线车身溜背造型,再配以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圆筒双排气孔、旋转式双五辐轮圈,上述元素共同打造出嘉悦A5动感时尚、锋锐凌厉的酷炫之美。

 嘉悦A5的美彰显于外,更存蓄于内。最新上市的嘉悦A5共10款配置车型,有珍珠白、拉菲红、钛金灰、红黑双色、白黑双色5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双色和棕色两款内饰主色调供用户选择,车内设计风格简约、明快而温馨,10.4英寸中控屏集成J-Link智聆语音控制系统,副驾驶面前以及前排门板上的钢琴漆饰板之下还藏有64色氛围灯。动力方面,嘉悦A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正如丹尼尔所说,嘉悦A5是整个企业创意的结晶,大家都在寻找共同的东西,那就是江淮的灵魂和DNA。未来新车的设计方向和元素,即便款式、级别不同,核心和DNA都是相通的,只会根据车型做出差异化诠释。通过嘉悦A5,江淮汽车向外界传递的信息是其正在进行一场“不断追求极致之美”的自我革命。 嘉悦之美,美无止境,胜在青春。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嘉悦A5亮丽的外观,不但吸引年轻人的眼球,还显示出无限活力与时尚新潮,充满智能化的内部配置,则顺应了当代年轻用户互联互通的科技诉求。

颜值在线的除了产品本身,更源于呈现的舞台。走进江淮汽车广州车展展台,梦幻闪耀的灯光、激情四射的布景、劲爆动感的DJ音乐、小巧精致的吧台,让人感觉瞬间来到了一个嗨翻全场的狂欢派对,你会禁不住想欢呼、想跳舞。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年轻群体的沟通,这次嘉悦A5上市没有选择商务展台,而是别出心裁,通过11月20日晚间在广州举行的千人粉丝大会,借助企业与年轻用户的亲密互动来共同分享这款新锐产品。“全方位实现年轻化,是我们江淮长期要贯彻的非常重要的未来战略”,王东生如是说。 11月22日广州车展现场,江淮汽车“掀动你的美·嘉悦A5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活动也重磅开幕。本次活动计划通过4条线路丈量世界轮廓,嘉悦A5将抵达最东端的巴西、最南端的阿根廷、最西端的西班牙和最北端的俄罗斯,全程超过14000公里,沿途赏味拉美桑巴风情、打卡火地岛世界地质奇观、与斗牛士亲密接触、感悟西伯利亚大铁路的历史沧桑。

作为江淮汽车围绕明星车型打造的IP活动,此番超级之旅在饱览旖旎风光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场涉足各种复杂路况的特殊“路演”,让全球粉丝探索发现和深度体验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拥有高级品质的嘉悦A5的驾控之美。 说了这么多“美”,请别忘记嘉悦A5的购车体验更是一桩“美差”。该车官方指导价8.48万至11.58万元,客户购车即享受车联网终身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和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另外,前1万名订车的客户,还可获得9000元现金优惠和智能运动手表。 秀外慧中,价格亲民,服务贴心,嘉悦A5之美,诚邀您来品鉴。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