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云”领未来,全国智标委调研海尔海纳云

2019-11-15 17:27
来源:客户端

2019年11月13日,全国智标委秘书长王毅一行调研了青岛海尔海纳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聚焦人工智能时代,云计算在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通过云平台技术,社区居民通过移动终端、智能化设备等可以广泛参与到城市与社区治理工作中来。

全国智标委一行来到海纳云智慧展厅,针对海纳云智慧环境、智慧建筑、智慧照明、智慧安全、智慧消防等板块进行了重点调研,并实地调研了海纳云“云玺”社区。

据介绍,海纳云在“云玺”社区引入了“1+1*N”整体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整个方案以 IOT物联平台+IOC智能运营为中心,结合N种无限延伸的应用场景,可实现社区内底层数据、终端设备与应用的深度融合;云核之外,海纳云为“云玺”定制打造了智慧安全、智慧出行、智慧电梯、智慧消防、智慧照明、智慧车库、智慧能源、智慧服务8大智慧解决方案,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安全、绿色、便捷、科技,也让物业管理更加智能、高效,彻底告别传统的人工值守服务时代。

目前,全国智标委正在积极推动绿色智慧社区创建工作,通过智慧社区云平台的搭建,打通数字城管与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的技术壁垒,实现数据互通,与社会资源的协同。海尔海纳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参与,共同构建智慧社区场景融通,助力绿色生活创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绿色社区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