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李秋喜:中华老字号发展关键在于传承和创新

2019-10-27 15:1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10月25日,“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在会上表示,中华老字号要想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关键在于传承和创新。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发言

他表示,老字号的价值在老,出路在新。除了传承工艺,守住品牌个性和精神内涵,最重要的还是不断创新。一直以来,汾酒都坚守千年传承技艺,不忘初心的同时积极改革,通过整体上市,引进战投,市场托管,文化引领等一系列战略举措,走出一条具有汾酒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故宫博物院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共同举办。来自中国茶叶、寿仙谷药业、片仔癀药业、重庆登康、汾酒集团、东方国际、北京稻香村、卫岗乳业、广州医药集团、南京云锦、兰州佛慈制药、天津桂发祥、德州扒鸡、东阿阿胶、山西广誉远、恒顺醋业等老字号掌门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华老字号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