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蝶变”:2020款传祺GS8上市

2019-10-20 23:11
来源:新华网

作为广汽传祺SUV旗舰车型,传祺GS8曾打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以比肩合资同级车的实力,塑造中国汽车品牌价值新高度。日前,备受期待的2020款传祺GS8正式上市——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从“颜值”到“内核”,2020款传祺GS8都是一次脱胎换骨般的“蝶变”。

2020款传祺GS8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功率提升了25%,扭矩提升22%。这款发动机是国内率先搭载350bar高压直喷技术的2.0T GDI发动机,加上包含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在内的多项国际领先“黑科技”加持,在提升动力效能的同时,将2020款传祺GS8的油耗降低至7.9L。新车上搭载的爱信6AT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大提高传动效率。

同时,2020款传祺GS8由奔驰及广汽国际团队对200组调校方案的精雕细琢,在广汽G-CPMA平台上不断优化,运用行业领先的铝合金后上摆臂、空心稳定杆、高性能液压衬套等,大幅提升操控性能,共升级了16项主要零件,打造行云流水底盘。为应对多种复杂路况,选用博格华纳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0.2秒即可完成最大扭矩输出。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车型,2020款传祺GS8在 ADiGO自动驾驶系统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配置上可谓诚意满满。其搭载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在FCW前碰撞预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的基础上,新增APA全自动泊车功能,不但能够智能寻找停车位,更能自动完成泊车。同时,BSD全方位盲区监测技术,对车辆后部两侧进行探测,LCA变道辅助、DOW开门预警,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令驾驶操作更智能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传祺GS8在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6种模式基础上,增加专属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通过人机交互,用户实时自定义车辆油门响应的灵敏度,实现车辆的响应实时调节,增强人车互动,提升驾控乐趣。

2020款传祺GS8的外观造型,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搭载全新的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双U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凌云翼镀铬前格栅、战斧式前雾灯镀铬装饰、20英寸光影切削铝合金轮毂,令外形更加硬气。整车线条将力与美巧妙融合,以精简的设计语言,塑造立体的力量美感。

上市三年至今,广汽传祺GS8已赢得20万车主的信赖,在竞争激烈的大型SUV市场,为中国品牌开拓全新的市场空间、树立价值典范。2020款传祺GS8将为用户提供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68万元-26.28万元,日前已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到店。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