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全国政协委员丁佐宏作为工商联界代表发言_要闻动态

2019-03-05 08:44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 据央视网3月4日报道(晚间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等6位委员先后发言。

作为工商联界代表,丁佐宏汇报了昨天聆听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后的体会。他结合月星集团的发展实际,表达了在“民企又一个春天”的背景下,作为一位“民企人”,更增强了加快发展企业的坚实信心。身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的丁佐宏,还结合商会工作实际,提出了优化商会社会环境,发挥商会在引领、团结、服务企业,以及加强政企沟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央视网报道(晚间联播),李克强听完委员们的发言后指出,民建、工商联汇聚大量民营企业人士,是促发展、增就业重要力量。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帮助他们纾困解难,对各类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汇聚发展更大合力。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