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要闻动态>正文

碧桂园向重庆社会组织管理部门赠送新华社社办报刊

2018-05-16 12:04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月26日下午,由碧桂园重庆区域党支部发起的“读党报时刊 强党性才干”新华社社办报刊捐赠仪式在重庆举行。2018年伊始,《半月谈》、《新华每日电讯》、《重庆领导专供》将走入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及其负责管理的市内各级社会组织党支部,为各社会组织党员带去更多的权威资讯。这也是碧桂园重庆区域党支部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重庆社会组织党建发展的重要举措。

碧桂园重庆区域党支部书记高梦雪讲话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主任黄志明表示,新华社社办报刊是党和国家以正确声音引导舆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效传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此次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将新华社社办报刊捐赠给重庆市民政局及民政局下属的社会组织管理局。是一个责任企业学习并主动参与十九大精神传递的有效尝试。充分彰显了企业党支部,热心党建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可依托社会组织管理局这条纽带,将主流媒体的声音更好的向基层传播向各级社会组织传播。引导市民政部门各级人员、重庆各级社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思想根基、增强自我才干,更好地实现家国梦。

碧桂园重庆区域执行总裁张涛发言

碧桂园重庆区域执行总裁张涛对到场嘉宾予以感谢,并现场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党委“五二二”工作方法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像建好房子一样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理念,同事指出,希望通过民政部门这条纽带,将主流媒体的声音更好地向基层传播,向各级社会组织传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新非公党建工作实践。碧桂园重庆区域党支部书记高梦雪阐述了碧桂园集团多年来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重庆区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希望后期能多与民政部门、新华社形成良心互动,落地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群体能感受到碧桂园集团传播的正能量和爱心。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许显昌发言

现场,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许显昌高度赞誉了碧桂园集团将新华社社办报刊赠予基层民政部门以及社会组织党员的活动,并肯定了碧桂园重庆区域党支部的党建成果,希望碧桂园重庆区域党支部能锐意进取鼓足干劲,并在今后深入加强与社会组织管理部门等的联系,在未来携手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传播党建文化正能量,相互支持,不忘初心,共同前行。(推广)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