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要闻动态>正文

苏宁集团入选新华信用国家级平台

2018-05-16 13:11
来源:半月谈网

2017年12月12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开幕。国内外政府部门、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围绕“合作共赢·把握丝路新机遇”主题,把脉走势、建言献策。

论坛上,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施子海向苏宁集团入驻国家级信用服务平台——“新华信用”授牌。

“新华信用”通过打通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融合标准化与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成为权威、可靠、专业的综合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信用”拥有多渠道、全方位的采集企业、个人和城市等各类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的权威大数据平台;拥有涵盖信用查询、信用发布、信用名片、信用认领、信用管理等功能,以及信用信息平台、“新华信用频道”、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等公共产品在内的多层次产品体系;拥有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包括信用调查、信用咨询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开幕式上,苏宁集团还获得“民族品牌工程”的企业获颁证书。

据了解,11月30日,苏宁集团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第19家入选企业。“民族品牌工程”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多元的传播渠道和专业的智库研究,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综合性服务。

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新华社拥有遍布全球的网络、资源和专业人才,具有强大的国际国内传播能力,是世界级的权威媒体平台。此次与新华社合作将产生双方优质资源聚合效应,释放更强大的品牌势能,期待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一起向世界传递苏宁声音,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文化自信。

创立于1990年的苏宁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苏宁确立了“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其产业经营不断拓展,目前已经形成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2017年7月,苏宁集团旗下苏宁云商首次跻身《财富》的全球财富500强榜单。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苏宁迎来了国际化发展的新空间、新机遇。苏宁创新培育的大消费生态圈已经走出国门,正积极地与“一带一路”上的众多国家开展合作。(推广)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