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要闻动态>正文

《东风品牌故事》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18-05-11 16:43
来源:民族品牌工程

5月9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在上海共同举行《东风品牌故事》发布仪式。

图为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致辞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等领导出席发布仪式。

民族品牌,中国骄傲。东风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特大型汽车企业。4月23日,东风公司发布了以“品质、智慧、和悦”为核心价值的新时代品牌战略。这是对东风品牌历史积淀新的诠释,是全面的提炼与升华。

东风公司在近50年发展历程中,涌现出大量鲜活的人物和生动的故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通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东风故事”,把民族企业的价值追求和品牌理想,形象地呈现给全世界,演绎出美好的中国梦和东风梦,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

品质,是新时代东风品牌之根

品质是东风血脉中最重要的基因,是东风的立身之本。东风始终如一追求产品品质、企业品质和人的品质的有机统一:坚持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坚持合规诚信经营,让企业始终流淌着道德的血液;坚持做到诚信敬业,以工匠之心打造精工产品。

图为东风品牌故事——《工匠精神打造东风“高颜值”》

智慧,是新时代东风品牌之源

智慧是现代工业文明的象征,是赢得未来的源泉。东风追求产品智慧、企业智慧和人的智慧的全面进步:着力于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网联化水平,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方案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着力于提高企业全价值链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打造智慧型企业;着力于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员工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优胜的能力。

图为东风品牌故事——《智慧“五化”为东风领航》

和悦,是新时代东风品牌之魂

和悦是人性孜孜不倦的追求,是一种信念。东风追求与消费者、利益相关方、员工的共赢发展: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与合作伙伴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坚持扶危济困,奉献社会;坚持绿色发展,保护环境;积极与员工共创共享,让员工率先享有新时代美好生活。

图片说明:图为东风品牌故事——《有情有义有“东风兄弟”》

《东风品牌故事》讲述的是创新是传承,有成就也有挫折,或是昂扬或是朴素,都代表了东风“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理念。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中国汽车品牌与共和国建设、改革开放同行,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奋进故事。(推广)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