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放眼全球,寻找幸福落脚点!—— 首信海外旅居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9-12 11:24
来源:悟空头条

2018910日上午9,首信海外旅居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首信阳光新能源执行总裁隗合龙、首信阳光集团董事长刘道伟、首信悦阳董事长纪云青、资深海外地产项目投资人陈珊、资身旅居专家(幸福916老年社区网)创始人王彤与社会各界的企业家、客户等200余人受邀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区别于传统旅游与海外地产开发、海外资产配置、高端定制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旅居生态的这一变革。引发现场媒体广泛关注。

据了解,旅游业居五大幸福产业之首,具有无可限量的未来发展潜力,然而当下传统旅游行业的日子并不好过。传统的旅行社提供的旅游服务缺乏情怀、缺乏时间、流水帐式的走马观花让游客感觉甚至比安然在家还要疲累。那么怎样与时俱进,不被游客和市场所抛弃?是摆在旅游人面前必须面对和思考的问题。

而首信海外旅居,引领热爱旅游的人们回归游者的初心、回归游居的本质。旅游和文化健康、教育、农业、体育等领域的广泛融合。泛旅游时代真正到来———我们称之为旅居

首信阳光集团董事长刘道伟先生提到:在泛旅游时代来临之际,首信海外旅居应时代命运而生,它区别于传统旅游!首信旅居联合首信海外地产以基地形式让游客入住首信海外旅游居旗下的所有基地,享受优质安心的住宿及会员服务,彻底摆脱走马观花式的摆拍旅游。让用户真正融入基地生活,回归游者初心。

首信海外旅居以布局全球100多个旅居基地(现已开发基地达到18个),目前国内旅居基地已多达9个省区景点。在未来游客可凭会员卡随心所欲任意选择您想去的地方,然后生活在那里一段时间。真正做到一卡在手,游遍全球。

随着老龄社会的到来,如何做好养老工作?为老年人提供幸福和健康养老服务方式,政府和各个企业都做了很多工作和有益尝试。首信海外旅居的发布同时也提出了地球村养老概念,以慢生活、深呼吸、大健康依托于首信旅居基地独立独项的开发康养小镇、养老田园等一系类量身定制的基地养老新概念。会议中与四川成都砚湖康养中心达成基地合作。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