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东丰顺:许应裘先生回乡考察坚真文体中心建设

2020-04-03 16:46
来源:半月谈网

4月2日上午,杰出乡贤、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凯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应裘先生率队回乡考察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建设情况。县委书记曾永祥一同考察。

杰出乡贤许应裘先生、县委书记曾永祥一同考察项目现场。

在坚真文体中心(六馆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当看到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在工地上来回穿梭,一片忙碌的施工场景,项目建设正全面加速时,许应裘先生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他说,作为一个丰顺人,每次回到家乡,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过程,令自己流连忘返,感谢县委县政府把丰顺建设得这么好,使丰顺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美丽宜居的景象,使丰顺经济建设形成一个大好发展的局面。他希望,下来施工单位要按照 “多、快、好、省”的要求,采用最先进的理念和最高标准建设,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建设步伐,刷新丰顺速度,力争明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希望按照“一定要把坚真文体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丰顺地标性群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鲁班奖’示范工程和传播李坚真大姐伟大革命精神重要窗口”的要求,把李坚真大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革命精神世世代代传递下去。

曾永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75万干部群众向许应裘先生无私奉献、造福家乡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向许应裘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一要加快施工。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二要全力支持。县领导班子要主动带头,指挥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服务推进项目各个环节建设。三要有序推进。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位、做精细、做到极致,用心用情用功推动项目建设。

县领导石远平、吴伟明,广州凯源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桦、项目施工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