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走进航天科普展 迎接“中国航天日”

2019-04-22 09:37
来源:新华网

1 / 4 4月21日,市民在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观看“嫦娥卫星飞行轨道图”。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21日,市民在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观看“嫦娥卫星飞行轨道图”。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4月21日,市民在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观看“嫦娥卫星飞行轨道图”。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21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神舟号”载人飞船模型。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4月21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神舟号”载人飞船模型。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21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神舟十号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模型。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4月21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神舟十号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模型。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 4月21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讲解“中国卫星飞船型谱图”。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4月21日,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讲解“中国卫星飞船型谱图”。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举行开放日活动。不少市民来到航天科技展厅,观看各种航天装备模型和空间技术图示,学习航天知识,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新华社发(唐克 摄)

责任编辑:焦婵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