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项兴初:笃定信心、稳中求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2023-02-02 15:12
来源:新华财经

1月28日,农历癸卯兔年正月初七,江淮汽车举行简约而庄严的新春升旗仪式,迎接农历新年正式开工,携手迈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

江淮汽车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发表新春致辞时表示,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笃定信心、稳中求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为公司全体员工的幸福美好生活不懈奋斗,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注:项兴初新春致辞

项兴初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的统筹部署下,积极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年实现销售汽车50多万辆。

项兴初指出过去这一年,全新品牌江淮1卡发布,康铃、皮卡独立运作,混动轻卡量产销售,蓝猫新能源物流车交付大客户,换电重卡批量上市,商用车市占率实现稳中有升。乘用车积极打造X6、X8 Plus等车型,全新公商务MPV产品开发进展顺利。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30%,全新一代智能纯电平台首款产品正式进入生产线验证阶段。

过去这一年,改革工作持续深化,顺利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目标,奋力冲刺科改示范行动,坚定不移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走深走实。

过去这一年,开放合作加速推进,大众安徽首台预量产车型顺利下线,与蔚来累计合作交付超30万台。全力支持新桥智能汽车产业园建设,与华为等科技企业的合作不断深化,全力助推公司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的转型发展。

注:江淮汽车新春开工升旗仪式现场

项兴初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江淮汽车要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抓好公司党建“聚力发展年”各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打造安徽省万亿级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上贡献江淮汽车力量。(姚宇 李露露)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