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赓续传承再出发 五粮液闪耀APEC中国之夜

2023-01-18 15:33
来源:新华财经

1月13日,2022年APEC中国之夜在海南三亚启幕。五粮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用酒精彩亮相,为推动中国工商界融入APEC进程、参与亚太合作与全球治理贡献“和美”力量。

据了解,APEC中国之夜是每年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深入参与的品牌活动和重要社交平台,自2009年起在亚太多个经济体成功举办,见证了中国企业在APEC平台上不断增强的影响力和参与全球化进程中的成长与发展。今年APEC中国之夜活动以“赓续传承再出发”为主题,恰逢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成立十周年之际,彰显理事会推动工商界以实际行动赋能亚太和世界可持续发展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114195034.jpg

活动现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五粮液·缘定晶生等核心产品精彩亮相,向与会嘉宾生动展示“大国浓香”的传承精神和时代风韵。沉醉于五粮佳酿的极致味道,与会嘉宾在热烈的交流互动氛围中频频举杯五粮液,对“和美五粮”的匠心品质和独特风味赞誉不已。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浩表示,作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单位,五粮液已连续多年深度参与APEC系列活动,见证了理事会带领中国工商界,积极融入全球化发展浪潮的十载奋斗历程。站在理事会成立十周年的新起点,五粮液将以更加深远的眼光、更加包容的态度、更加精诚的合作,持续推动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共融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展现中国企业的新活力、新形象,让民族品牌更好与世界“碰杯”。

微信图片_20230114195119.jpg

据了解,五粮液与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从成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单位、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首批创始成员,到作为铂金级赞助商、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等APEC系列活动,五粮液连续多年与APEC保持紧密合作,在内容建设和文化交流层面不断输出五粮力量,积极展现中国白酒企业的新时代风貌,带头引领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肖浩表示,未来,五粮液将深入贯彻落实“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消费复苏的战略机遇,始终坚定“走出去”步伐,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参与国际性经济文化交流,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推动构建全球酒业命运共同体、助力全球经济一体化。(冯明园)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