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茅小凌冰体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2022-12-29 15:31
来源:新华网

每逢冬季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看冰雕,是很多人的过冬打卡体验,这个冬天,茅台冰淇淋也要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味觉双重体验。据悉,茅小凌冰体已登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茅台冰淇淋快闪店也将逐步开放。

茅小凌冰体由三个大小不一的茅小凌组成。茅小凌红红的脸颊,可爱的笑容,萌态可掬。此外,冰体的雕刻也十分精细,茅小凌手握的茅台冰淇淋及其服饰、头饰活灵活现。

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用15万立方米的冰和雪,建成上百个冰雪景观,茅小凌位于其中。

此次茅小凌冰体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望成为网红打卡点,用冰雪语言展示茅小凌活力,进一步深化茅小凌的IP形象,让“吃冰+看冰”成为茅台冰淇淋陪伴消费者过冬的新标识。

这个冬季,茅台冰淇淋将世界杯赛场直播变成与观众吃冰互动,不断与消费者增强联系,追逐热点,进行跨界,从视觉、味觉为消费者们带来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