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助力11.11大促营销提效 京东健康面向品牌商家发布“陪伴计划”

2022-10-13 17:11
来源:新华财经

京东11.11将于10月下旬火热启动。为帮助品牌商家在重大促销活动中,实现更具确定性的增长,京东健康在全域营销层面面向品牌商家推出“陪伴计划”。从即日起至11月13日,京东健康将集结“产、运、研”的专业营销能力,为品牌商家在广告投放、商业化营销、流量拓展三大方面提供全程顾问式服务,做好大促营销的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广告投放方面,京东健康将为品牌商家提供全程1对1答疑、营销诊断及建议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其在广告投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此同时,“京东全域广告营销攻略”专题页现已上线,通过专题页,品牌商家可全面了解11.11期间京东健康的促销营销政策及培训课程,快速掌握最新的产品工具和促销核心打法。

在商业化营销方面,京东健康通过全场景、全场域、全链路商业化营销布局,帮助品牌商家提升促销期间曝光、引流及销售转化。针对线下,以快闪秀及城市灯光秀为核心,帮助品牌实现线下曝光。同时,借助数智化广告投放产品,帮助品牌实现线下人群回流线上,完成人群二次触达。此外,在站外场域,以创意广告片为核心,结合微信朋友圈人群精准投放,帮助品牌商家进行商品种草、抢占促销流量。

在资源流量拓展方面,京东健康9月20日发布“全域资源引爆计划”,搭建全域流量体系,为品牌商家提供覆盖站内、站外、线上、线下全域的营销资源组合。通过整合曝光引流类、促销转化类等各类型资源,结合特色营销玩法,借助智能化广告产品,为品牌商家提供最优化资源选择,提升资源转化效果。

即将到来的京东11.11,对品牌商家而言,是综合营销能力的一次大考。京东健康“陪伴计划”希望通过全链路的广告投放服务、全渠道的流量资源矩阵、全周期的优质服务陪伴,助力品牌商家实现大促期间更具确定性的增长。

责任编辑:王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