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茅小凌带着茅台冰淇淋于今日来到北京、上海!

2022-07-28 10:18
来源:新华网

“蝉声起、夏正浓、满池荷、蒲扇摇,大暑时节,茅小凌带您吃冰啦!”

7月23日早上9点,北京、上海的小伙伴们登陆“i茅台”APP,进入“云购”页面点击链接即可购买茅台冰淇淋,顺丰冷链送达,主城区部分区域还可实现3小时“及时达”,让您更便捷的享受“冰醇之爱”。

茅台冰淇淋通过i茅台在北京、上海线上发售,是继贵州、江苏、陕西、湖北、广东、浙江、湖南7个省份之后,用户可在“i茅台”APP上下单购买、冷链送达的两座城市。至此,茅台冰淇淋已覆盖九个省、市。

这得益于“i茅台”为数字营销打下的良好基础,作为茅台冰淇淋唯一的线上销售渠道,“i茅台”自3月31日试运行到现在,注册用户已超2000万,日活400万,销售收入逾56亿。

茅小凌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截至7月21日,提供隐私保护、防止篡改、司法存证等服务的i茅台区块链,已累计处理上链数据超过100亿,单日处理上链数据能力超过10亿,每秒可承载并发数达到30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这条链现在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茅台——天工链!

北京、上海的小伙伴们,明天加入到茅小凌的夏日冰爽计划吧,之后茅小凌还会到更多的城市,一起相约i茅台吧!

最后,茅小凌要再次提示:茅台冰淇淋有一定的酒精含量,未成年人、孕妇、酒精过敏者等请勿食用,驾车人士请慎食用。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