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马信真、马忠山与燕之屋黄丹艳一行座谈

2022-07-17 08:35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上午,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县委书记马信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与来广河县考察的厦门市燕之屋丝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丹艳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县领导马孝山、马永忠、李志斌、郭斌、马震参加。

马信真对黄丹艳一行表示欢迎,对燕之屋公司长期以来对广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广河脱贫和发展的进程中,燕之屋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家国情怀投身东西部协作,在我县设立就业工厂,帮助易地搬迁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为广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信真说,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一线、两路、三带、四廊”建设,着力打造“五区”,企地双方的合作领域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希望燕之屋公司继续加大在广河的投资力度,强化就业工厂管理,扩大生产规模,把完整产业链条带到广河,吸纳更多劳动力就业,再谱企地携手、互利共赢的新篇章。我们将积极主动跟进,密切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广河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黄丹艳对广河给予燕之屋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近年来,广河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在助推广河脱贫攻坚的同时,燕之屋公司也得到了长足发展。燕之屋公司将发挥在理念、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大与县上的对接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层次和领域,全面参与广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就业、稳定增收。

广河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