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新华社中广联与山东中铁文旅战略签约 开启“品牌传播新引擎”

2022-07-07 20:20
来源:中国名牌

7月7日,新华社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广联”)与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中铁文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中广联总裁顾立林,新华社山东分社副社长王汝堂,山东中铁文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舒,山东中铁文旅总经理王祥东,山东中铁文旅副总经理陈中等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在创意策划、品牌传播、电商服务、文创设计等各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

双方就具体工作座谈交流

中广联总裁顾立林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新华社直属企业,中广联是中国一级广告企业和中国广告协会理事单位,是中国广告界和公关领域的国家队。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全媒体资源和强大传播渠道,以及自身的专业服务能力,中广联在创意设计、营销策划、活动举办、广告发布、品牌推广、电商服务、公共关系、海外传播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深厚实力,多次斩获国内外广告和传播界大奖,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他表示,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路的大型文旅集团,有着得天独厚的铁路平台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将实现铁路客运产业链的多维度升级,也将开启“品牌传播新引擎”。

山东中铁文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舒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作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一级非运输企业,山东中铁文旅有着183列高铁列车的媒体投放资源,覆盖中东部23个省会级别城市。山东中铁文旅高度重视与中广联的此次战略合作,将积极利用高铁宣传资源,为中广联提供《中国名牌》杂志上高铁、“车厢派发推新”等多种合作形式,并联合新华社重点经营项目“新华优品”,共同打造供应链、小程序平台、线下终端店,为乡村振兴类产品提供品牌建设与管理、多渠道品牌形象输出等综合性深度联动,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打造“中国速度”。

据悉,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共融发展的新阶段。双方还将在合作中不断实践探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多层次的全方位服务,助力品牌赋能,实现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