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陕西步长制药入选秦都区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2022-06-27 16:06
来源:新华财经

6月23日上午8:00,咸阳市秦都区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授牌暨党村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咸阳鑫诚现代农业科技园举行,秦都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出席授牌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仪式公布了秦都区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名单,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全区首批5个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

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陕西步长党支部书记戚咸利同志(右一)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这是秦都区首批公布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成功获评首批教育培训基地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具备的亮点为:主题特色鲜明、时代内涵丰富、示范作用较强。王高林指出,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成功实现了党建教育培训室内室外相结合、教育培训封闭开放模式相互补的新突破。

党建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党员干部及党员同志的教育培训工作的扎根落实更是不容忽视!近年来,陕西步长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党建资源优势,紧紧依托步长制药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在党建培训教育硬件、党建培训教育软件做到了全面优化,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成功落脚投入了大量精力。同时为了激发广大职工内心深处的“党建动力”,陕西步长围绕“宣传党建˙凝聚党员˙服务职工”的目标多次举办红歌赛、趣味运动会、演讲比赛等健康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使培训教育工作做到了“入脑”更“入心”。即便在疫情期间,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也不曾落下。为了使社会各界足不出户在线参观毛主席像章珍藏馆,陕西步长从“技术”层面进行创新、打破培训场地限制开设“VR”像章馆,进一步实现了党员干部教育工作的“可移动化”。

目前,陕西步长的党员干部教育的“招牌”越擦越亮、受到各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已成为“咸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咸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培训基地”等多个培训教育基点。此次再获肯定被确定为全区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可谓“喜上加喜”!同时也对企业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陕西步长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医药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培训基地资源特色,全力将陕西步长打造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增长党史知识•提升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的阵地。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