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长白山启动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

2022-06-21 14:07
来源:新华财经

6月17日,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池北区管委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长白山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二道白河名镇景区骑游活动如约而至,标志着2022年长白山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png

据了解,6月15日,长白山管委会召开了加快推动疫后旅游业复苏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落实长白山旅游业复苏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扩大宣传、提振信心。

图片2.png

活动中,来自长白山自行车协会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的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全程在小镇骑行,体验二道白河名镇景区的慢城慢行慢生活。

图片3.png

来自长白山总工会的骑友表示:“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享受。我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呼吸清新的空气,随时发现从未注意的小惊喜,放松、自由、期待,可以获得,可以遗忘。”骑行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大家都坚持休闲运动、健康生活的原则,以良好的心态参加活动,在感受大自然美丽、体会运动快乐的同时,让生态、环保、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图片4.png

为推动长白山旅游复苏,长白山管委会还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充分发挥长白山新媒体协会、长白山文旅新媒体矩阵优势,通过微信、微博、快手、抖音、小红书等开展云推介,发布长白山景区优惠政策、文旅产品,推出多条适合广大学生、养老旅居等群体的爆款产品,重点针对省内消费市场,逐步推进“跨省游”推介,最大限度吸引游客;6月末陆续在长春、吉林、沈阳、哈尔滨等地开展线下文旅推介会,重点针对旅行商开展党建、团建、研学、疗休养、夕阳红、亲子游、轻户外等产品的推广,陆续赴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西安成渝等地推介长白山消夏避暑休闲运动旅游产品。

近期,长白山管委会充分整合文旅体资源,创意策划,在暑期到来之际,特色举办长白山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从今年6月至9月,历时4个月,其中包括,长白山户外露营音乐美食节、首届“长白山溯源节”暨刘建封踏查长白山纪念活动、长白山原创歌曲大赛、“大美长白 文化消夏”系列广场活动、长白山民俗文化系列活动、环长白山森林自行车骑行、天池机车节等涉及旅游、文化、体育三大板块40余项活动,延长产业链条,丰富夏季文旅市场,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