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京东618巅峰28小时正式开启 全国多地第一单已由京东快递送达

2022-06-21 12:00
来源:新华财经

京东618正式迎来巅峰28小时,京东快递也在全国多地陆续送出618商品。晚上8点刚过,家住上海嘉定的王女士收到了京东快递小哥送来的迪卡侬飞盘,成功拿下今年京东618巅峰期在全国范围内送达的第一单。

与此同时,杭州西溪的吴先生收到了京东快递小哥送来的iPhone手机,天津西青的孙女士收到小哥送上门的护肤套装,而在四川宜宾翠屏、广西桂林雁山、新疆喀什地区等全国多地的消费者也陆续收到了京东快递送来的京东618巅峰期第一单。

“趁着京东618有活动,就下单了一款迪卡侬的飞盘,品质有保证,时效也很快,打算这周末就玩起来。”进入6月以来,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属于上海市民的“烟火气”也在加速回归,包括飞盘、帐篷等在内的众多运动户外商品成交额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京东快递在上海的上万名京东快递小哥也在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的情况下,通过送货上门、智能快递车以及无接触社区保供站等多种服务方式,全力保障着上海用户的物资需求。

与此同时,得益于京东物流在杭州、义乌和温州落成的三座“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家住杭州西溪的吴先生当晚8点收到了京东快递小哥送来的iPhone手机。浙江省也率先成为京东物流在同一省内三座城市投用亚一的省份,不仅全省家庭约六成食用油和笔记本电脑都将从京东物流仓群发出,而且京东自营的订单时效也将进一步提升,当日达或次日达的比例将达约95%。

天津孙女士所在的远洋万和城小区,曾在6月初天津疫情反弹时被划为封管控区。在西青区街道和社区的支持下,京东物流在北京“酒仙桥模式”的基础上,通过“志愿配送+无接触社区保供站”的新模式,累计为天津20多个封管控社区送去生鲜蔬果、米面粮油和各类防疫用品,畅通了封控社区物资配送“最后100米”。

今年京东618期间,不管是在城市还是乡间,京东物流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充分发挥数实融合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优势,保障京东618商品在全国范围内安全、及时送达,全力守护好温暖的人间烟火气。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