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步长制药总裁赵超总裁出席陕西省“全国安全用药月"启动活动

2021-10-19 21:04
来源:新华财经

2021年10月15日,由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凌示范区分局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杨凌举办。

会上,陕西省医药质量协会会长、步长制药总裁赵超代表协会宣读了保障药品质量安全倡议承诺书,并做了“坚守质量安全初心,推进药品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赵超总裁指出,药品质量安全关系到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作为药品生产和经营的主体,产品安全一直是步长制药不可触碰的红线。步长坚守的核心价值观是“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服务”,持续倡导的是“关爱生命、创造健康”,把诚信、安全和质量贯穿到药品的生产、流通、销售全过程,时刻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步长制药以高端品质引领跨越式发展的决胜之道。

赵超总裁从五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步长的现代化质量管理体系:从田间抓源头,在车间抓科技,用科学抓标准,在床头抓服务,以责任抓可持续发展,用科技进步与新技术应用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步长制药一直秉承“为老百姓造好药”的初心,不断创新发展,全面按照药品科学管理原则,做好每个环节的药品生产。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风险管理理念贯穿于药品研制、生产、经营、使用、上市后管理等各个环节,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规范的行为、最有力的举措全面履行法律义务,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保障群众用药安全和合法权益,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助推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助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药品监管部门代表还现场观摩了杨凌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医药现代化生产基地,各地市药监局领导对于杨凌步长给予高度评价,并殷切嘱咐加快产品落地。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