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开幕粉雪长白惊艳亮相

2021-10-19 20:44
来源:新华财经

1.jpg

10月15日,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隆重开幕。在众多国内外特色展位中,位于A1展馆的“冬季到吉林来看雪”展位独具特色,引人关注。而作为吉林最靓丽的一张冰雪名片,同时也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的长白山,也不负众望,带来了系列特色文旅产品,成为众多媒体记者、旅行商和市民游客关心和热议的焦点。

2.jpg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领导一行在吉林展馆驻足,一一参观各市州展台,仔细倾听吉林文旅发展相关情况,对吉林备战冬奥、创新发展冰雪经济、夜经济,超前预热冬季文旅市场表示赞许。

3.jpg

长白山展台,“12度粉雪 温暖相约”映入眼帘,观众可直观领略在冰雪黄金维度带上,畅滑高山森林野雪的恣意和畅快。卡通“天池怪兽”“粉雪公主”互动,特色文旅产品宣传册、文创展品、用长白山山泉水滋养的各类土特产品挤满了展台。工作人员认真地向每一位观众介绍长白山冬季文旅资源、旅游产品和惠民举措。冰雪民俗文化、滑雪温泉体验、浪漫婚纱旅拍、冰天雪地度假、冬日摄影祈福、林海雪原徒步、雪地摩托飞驰、归真围渔体验、高山野雪激情之旅等线路,充分展示了长白山丰富的旅游业态和全域旅游产品,受到旅行商、市民的关注。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旅市场新需求,长白山更是携手周边县市,联合推出“温暖·天池雪”“玩转·长白山”“嗨翻·长白山”“圣境·长白山”“全景·长白山”五款产品,面向自由行市场,6折钜惠,有效期至2022年4月30日,长达7个月。让游客放心游,开心游。

据了解,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由文旅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具有区域特色,集旅游展示、交流、交易于一体,是国家级文旅重要展示平台。展会增进了长白山与国内外文旅市场的对接,为长白山拓展客源市场搭建起了互惠互利的旅游交流合作桥梁。下一步,长白山将以更开放、多元、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展第四届粉雪节暨第十六届雪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欢迎五湖四海宾朋,来长白山赏粉雪、滑野雪、踏春雪。

4.jpg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