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八马茶业: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安溪秋茶产销

2021-10-04 22:25
来源:新华财经

又是一年秋茶季,福建安溪正在积极有序地组织秋茶生产工作。

作为发家于安溪的国家重点龙头茶企,八马茶业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家乡安溪的秋茶产销工作。

9月29日,八马茶业受邀参与安溪县人民政府召开的2021年安溪县秋茶产销对接大会,并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八马茶业代表参加2021年安溪县秋茶产销对接大会

会上,八马茶业代表表示,八马茶业积极响应安溪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以身作则,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与渠道优势,与安溪所有茶叶企业一道保价保量、加大力度采购安溪茶叶,同时,加强安溪茶叶市场推广力度,帮助安溪茶农打通销售渠道,为安溪秋茶产销工作“保驾护航”。

此外,今年10月下旬,八马茶业除了继续举办“清香型铁观音茶王赛”外,还将举办“浓香型铁观音(原料)选拔赛”,引导茶叶生产者和经销商生产、选购传统工艺好茶;同时,号召安溪茶农、供应商、合作社等,用心做好源头茶园管理,共同促进安溪铁观音的高质量发展。

这些年,八马茶业一直深耕于中国茶业领域,不断践行龙头茶企的使命,在为消费者甄选中国好茶的同时,积极履行“以茶助农”的社会责任,努力构建中国茶产业协作体,打造一个能让中国茶农和众多茶企共同参与的价值共创型的开放平台。

八马茶业深知,好山好水出好茶。只有通过产业带动的方式,才能更有效地推动当地茶业发展。从2016年至今,八马茶业足迹已遍及云南、福建、浙江、安徽、四川等省近30个茶产区,通过携手上、下游企业,为茶区打开销路,以茶扶贫、以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而八马茶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此前,在安溪县政府、武夷山市政府的纳税证明中,八马茶业位居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两大乌龙茶原产地纳税首位。其中,安溪铁观音连续八年纳税第一,武夷山招商首年即实现纳税第一。

能力越大,社会责任越大。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秉持“利他共荣”的企业价值观,肩负起社会责任,持续反哺家乡,造福广大茶农,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