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国强缘盛,托起那抹中国红

2021-09-29 09:30
来源:半月谈网

橙黄橘绿,酒香缘浓。国庆到来之际,作为一个具有红色基因的企业,江苏今世缘酒业员工心怀中国红,深情唱响祖国颂歌,礼赞百年风华。

中国红,点亮万家灯火,缘牵游子心房,是炎黄子孙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那抹中国红,同样是今世缘人披荆斩棘的信念之火。

今世缘酒业的前身是江苏高沟酒厂,与新中国命运与共。上世纪四十年代,中共涟水县委用500元党费创办了金庄槽坊。1949年9月,与高沟镇八家规模较大的槽坊整合,成立了涟水第一家工业企业。1996年今世缘品牌创立以来,浴火重生的今世缘历经小步快跑、弯道超车、华丽转身、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昂首跻身中国白酒上市公司“十强”企业行列。

中国红,璀璨美好生活,辉映复兴伟业,是中华儿女的赤诚初心和家国情怀。那抹中国红,同样是今世缘人阔步未来的的不竭动力。

在超越梦想的路上,今世缘人坚守产业报国、实业兴国的理想,肩负“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瞄准“营收超百亿”的目标,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酿造红红火火的好日子,以酒缘大业新的篇章,托起那一抹耀眼夺目的中国红!

责任编辑:赵晨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