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洽洽食品亮相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2021-09-22 10:15
来源:新华财经

9月15日-17日,以“奋进‘十四五’开创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隆重举行。洽洽受邀参与本次年会,且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礼盒被选定为年会唯一伴手礼,以匠心品质点亮本次年会。

洽洽食品亮相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精心打造一个具有海内外广泛影响力、探索分享发展新经验、碰撞新思想、迎接新未来的平台。特邀政府领导、行业领军企业家、专家学者,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洽洽作为坚果行业首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企业,受邀参与本次年会,展现了其强劲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洽洽成立二十周年。二十年来,洽洽始终坚持锻造品牌和品质优势,扎实全产业链布局,打造百万亩种植基地,设立全球十大工厂,产品出口近50个国家和地区。并不断取得研发突破,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累计取得专利230余项,所参与的“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020年,凭借不懈的创新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洽洽还成为业内首家获批成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

洽洽食品亮相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洽洽食品亮相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

领先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保证了洽洽产品的高品质,其中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作为洽洽的明星单品,以香脆的口感与自然含有高达725mg/每袋的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等丰富的营养,在本次年会上成为备受喜爱的企业家伴手礼。而根据洽洽2021年中报显示,其坚果业务同比大增50.52%,除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外,其他坚果战略单品也备受市场欢迎,洽洽正向多元化的坚果品牌转型,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借鉴与启示。

洽洽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匠心制造,保持民族品牌的韧性与自觉,以新鲜品质满足用户需求,屡创佳绩,引领坚果炒货行业迈入新阶段,与本次年会主题“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深度契合。接下来,洽洽将进一步进行技术和品牌升级,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