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第二届“中茶美好生活节”——中茶公司周年回馈活动即将开启

2020-11-23 09:22
来源:半月谈网

11月23日至30日,第二届“中茶美好生活节”——中茶公司周年回馈活动将在中茶旗下各门店和电商平台举办。

“中茶美好生活节”是中茶公司打造的专属品牌活动,该活动每年11月23日至30日都将举办,为期一周,旨在普及全民饮茶,传播茶文化知识,倡导健康科学的饮茶习惯及健康生活,发扬中华传统饮茶文化。

此次第二届“中茶美好生活节”活动以“中国茶 选中茶”为主题,更加凸显“好茶在中茶”理念。本次活动通过以下三个特点,将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1.覆盖渠道广,品类全

本次活动覆盖中茶全国上千家门店,及线上多家电商平台,并涵盖红茶、乌龙茶、花茶、白茶、六堡茶、普洱、绿茶、黑茶等全品类产品。走近中茶,总有一款您爱喝的茶。

2.形式多样,生动有趣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品鉴会、展销会、直播互动、产品促销、有奖征稿等环节,邀请广大消费者走进中茶门店品鉴优质产品,共享茶生活,品味茶文化,让消费者参与其中,生动有趣。

3.回馈多多,力度超前

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广大消费者喝到好茶,体验到“好茶在中茶”,线上线下促销力度超前,回馈优惠丰富,机会不容错过。

 “中国茶 选中茶”,国饮中茶,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