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波司登总裁高德康:决胜全球市场 品牌引领是关键---陆家嘴金融网

2020-09-26 00:08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9月24日在上海顺利启幕。与会嘉宾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在发表专题演讲时指出,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决胜全球市场的战略性资源。

年初以来,百年难遇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世界经济格局,深刻影响着全球产业价值链的重构。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规模庞大的内需市场正加快回暖,以国内循环为主、国际国内互促的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商业进化狂飙突进,市场竞争空前激烈。但我们坚信,品牌是企业的最高领导力,品牌自信是最大的文化自信,拥有价值的头部品牌,具有更快速的复苏力和更强劲的竞争力。”高德康表示,“有实力、有态度、有情怀的中国品牌,要敢于走出舒适区、挑战‘无人区’、抢占制高点,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精耕细作、创新顾客价值、拥抱数字经济、形成有效供给,服务人们美好生活需要。此外,还应通过促进制造和消费、服务相融合,逐渐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汇聚成势不可挡的中国品牌力量,影响、引领全球消费市场。”

衣食住行,衣为先。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不会改变人们服装需求的本质,而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穿着体验,创造顾客价值,是两千万中国服装人始终不变的使命。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领域44年,产品畅销全球72个国家,赢得超2亿人次选择。

高德康表示,波司登将坚持“品牌引领”的发展模式,践行“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办好一流企业,勇攀品牌高峰,让全球年轻人都以穿“中国波司登”为荣,使“中国的波司登”早日成为“世界的波司登”。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