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今世缘:延安话发展 激发市场新活力

2020-07-28 10:05
来源:新华财经

继组织产业链中优秀企业家代表在延安梁家河开展学教活动后,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相关方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7月27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延安组织召开全面深化营销变革厂商沟通会,厂商携手坚定信心育新机,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市场高质量发展聚缘聚力。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延安召开全面深化营销变革厂商沟通会。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说,要深刻认识发展趋势,坚定信心育新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消费升级大趋势不会改变。今世缘在品牌文化、市场基础、营销网络,产品品质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这些都是坚定信心的基础。近期,党中央提出中国经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基于对消费升级机遇期的把握,对行业分化窗口期的理解,企业未来发展关键期的追求,今世缘要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必须积极参与头部竞争,在更高的平台有所作为。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商在延安聚缘聚力话发展。

周素明强调,要系统谋划“四大战役”,勇担使命开新局。白酒行业已经进入寡头竞争时代,在行业分化窗口期,营销工作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在更加广阔的市场打拼。重点是全力打好国缘V系产品攻坚战、K系产品提升战、今世缘典藏产品激活战和全国市场突破战“四大战役”,把市场做强做大,有力有序推动市场高质量发展。

周素明指出,要全面深化营销变革,充分激发新活力。科学配衬组织,构建不同类型、品牌经销商平台联盟,解决重点问题、难点问题、痛点问题,构建以奋斗者为本的组织。进一步优化职能,清晰公司后台、中台、前台职能。后台管战略、管方向,构建输出模式,做团队培训;中台管战术和监督;前台管执行,做实各地市场办事处。在职能优化的基础上,简化流程,决策权交给市场大区。

座谈会上,盐城熙熙国际董事长梁中宝、扬州鸿源董事长陆广生等10余名优秀经销商家代表先后发言,就打好“四大战役”、优化营销策略、强化资源配置、简化授权流程、开展多元激励等方面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战胜风险挑战的必胜信念,把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同企业家精神融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同心同愿,同频共振,主动作为,拼搏奋斗,千方百计推进市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