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为国助力,猿辅导携手北京冬奥会开启新征程

2020-07-16 15:20
来源:半月谈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猿辅导公司和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对外宣布,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这也是奥林匹克历史上首次携手在线教育行业。

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向世界进一步展示中国形象的窗口,也是中国体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同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开创双赢局面的重要契机。同时,北京冬奥会能够发展冬季运动,带动3亿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培养青少年“后备军”,推动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并将进一步激发中国民众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作出积极贡献。

124年前,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古希腊雅典举办。从此,奥运会带着人类不断超越的精神,走向世界。可口可乐、欧米茄、三星…… 一百多年来,与奥运会携手的众多品牌,几乎都是世界著名品牌,也大多是拥有数十年、上百年历史的老品牌。而猿辅导在线教育作为一个十分年轻的品牌,究竟是如何牵手北京冬奥会这样的国际盛事?

科技是猿辅导深受信赖的原因,它是全国超过4亿中小学生和家长首选的品牌,其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中国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

猿辅导在线教育是首个成立AI研究院的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AI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初,研究团队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等知名学府和顶尖机构,致力于全球尖端科技在教育场景的研发和探索。其独家拥有超过300亿次学习行为数据库,最早将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技术带入传统教育,利用智能算法匹配百亿级的学习行为大数据挖掘,精准实现了学生个体水平和需求差异的数据化评估,让学习更有针对性,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广泛共享,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不仅是体育精神,更是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这与猿辅导在科技上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一脉相承。在线教育始终伴随着超越与突破,突破教室的围墙,摆脱时空的局限,探索个性化的学习方法,让因材施教的规模化成为可能。

此次奥林匹克与猿辅导的携手也意味着国际社会对中国在线教育事业的认可,猿辅导将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在线教育的发展中,也将通过相关课程,普及奥运知识,引领2亿青少年了解、学习冰雪运动,让奥林匹克精神得到更好地弘扬与传播。未来,猿辅导将继续腾飞,以科技为翼开启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赵晨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