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爱心捐助抗疫一线 祥宇橄榄油在行动

2020-03-07 16:15
来源:半月谈网

2月8日,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向武都区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万元,向奋战在武都区疫情防控一线的乡镇、医院捐赠物资30万元。同时,还通过甘肃省青联及其他社会团体渠道捐赠现金5万元。

祥宇公司总经理李建科代表公司捐赠现金

在武都区委副书记张书怀、武都区工商联主席马鹏飞、武都区油橄榄办主任赵海云的带领下,祥宇公司总经理李建科及公司员工前往武都区汉王镇、石门镇、蒲池乡、马营镇、池坝乡、外纳镇、桔柑镇、三河镇、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建科表示,当前全国抗击疫情形势进入了十分关键的时刻,防疫任务十分地严峻和复杂,祥宇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土生土长于陇南的民营企业,在历次的灾难面前,我们都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

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现场

祥宇橄榄油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着“打造一个品牌,带动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企业经营理念,在油橄榄产业发展中通过林地流转、合作社带动、协会帮扶指导、订单生产等方式,整合武都区17个乡镇油橄榄种植面积32.6万亩,涉及种植户4.6万户,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公司全体将响应党的号召,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