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初春暖阳——今世缘·缘来有爱慈善盛典”在南京举行

2020-01-12 09:38
来源:新华网

浓浓冬日情,拳拳慈善心。1月10日,“初春暖阳——今世缘·缘来有爱慈善盛典”活动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慈善总会执行长刘成林,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参加活动并致辞。

刘成林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江苏省慈善总会围绕中心任务,突出扶贫重点,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困难群众,全面发力以“慈善精准扶贫”,成效显著。一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慈善中来,倡导“向上向善” 新风尚,进一步弘扬了公益慈善文化和社会文明正气,扩大了江苏慈善的社会影响。《今世缘·缘来有爱》栏目开播一年多以来,通过“聚荔爱”公益平台募集百余万元,用于救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群众,已经成为慈善精准扶贫的品牌公益行动。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致辞

“结善缘,传播爱”。今世缘酒业是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中国白酒“十强”上市企业。自1996年今世缘品牌创立以来,致力于缘文化、酒文化的挖掘传播,以文化的渗透叩开消费者的心扉,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文化营销之路,谱写了中国白酒跨世纪的品牌传奇。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在致辞时说,《今世缘·缘来有爱》是今世缘酒业联合江苏综艺频道打造的一档公益性质的节目,在江苏省慈善总会的支持下,搭建“聚荔爱”公益平台。节目开播以来,讲述了一个个温暖的故事,召集了无数爱心之士,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提供了帮助,更为这些家庭带去了新生的希望。

因缘相遇,为爱而生。胡跃吾说,作为中华“缘”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今世缘酒业将公益慈善事业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履行“酿美酒,结善缘”的企业使命,践行“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倡导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弘扬正能量等方面,一直以来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

近年来,今世缘酒业积极参与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实施的“春蕾计划”“春蕾圆梦工程”“护蕾行动”“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计划”等多个救助项目,资助省内及西部地区困境儿童;设立“今世缘·慈善助学圆梦”助学金,每年捐助一定数量的新入学贫困大学生,切实缓解贫困家庭子女就学的经济压力;携手央视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六年来,已经帮助全国近2万个失散家庭实现了团圆。2019年8月18日,国缘创牌15周年暨V9上市联谊会上,公司向江苏省扶贫基金会、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爱心捐赠200万元,用于慈善活动。2020今世缘发展大会上,厂商携手“助力老区小康,缘结贫困学子”,通过江苏省妇儿福利基金会定向资助涟水低收入家庭贫困学生200万元。连续四年启动“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公益活动,让在外打拼的游子温暖归家过年。

受助者献唱《感恩的心》

大爱无言,花开有声。活动现场,受救助的孩子们通过朗诵、表演、歌唱等多种方式,讲述了他们康复之路上所付出的努力,也讲述了他们的成长之路上家长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付出,励志而温暖。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活动最后,今世缘酒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综艺频道呼吁各类社会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共同开启2020慈善大爱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