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今世缘学院开启“人才强企”新征程

2019-10-10 18:38
来源:半月谈网

10月10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道德讲堂举行今世缘学院成立暨开班典礼。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等公司领导以及南京大学商学院博士、教授彭纪生,北京盛初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成,南京陆兴武商学院院长陆兴武等今世缘学院首批外聘教授和讲师出席仪式。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与外聘教授彭纪生、王朝成、陆兴武共同为今世缘学院揭牌

在开班第一课中,周素明就今世缘学院成立的意义以及下一步的运行指出,白酒行业已经进入深度分化的窗口期,今世缘正处在奋力攻坚的关键时期。成立今世缘学院是深入构建学习型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的需要,是全面构建厂商利益共同体,有效应对行业激烈竞争的需要。今世缘学院是公司层面的教育培训平台,是人才培育的主要基地,是为发展战略决策发挥重要作用的准智库。要将今世缘学院加快建成各类骨干人才的孵化基地,并努力发挥好企业发展战略决策准智库功能。今世缘学院的成立与常态化运营,是公司在向新的战略目标奋进中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要形成科学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制定严格规范的考核办法,保证今世缘学院有效、高效运行。

对于今世缘未来的发展,周素明表示,要志存高远,不负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酒缘大业新篇章。重点是做强做大市场,积极参与“头部”竞争;做优做美工厂,推进南厂区建设;做靓做活文化,提升发展精气神;做精做实党建,引领发展高质量。周素明希望,今世缘学院要以卓越的工作成果,为 “人才强企”战略更全面、更深入的实施,构建更加实用、专业、系统的人才教育培育体系,推动“博学慎思,求索求缘”学习理念的深化落地,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今世缘学院成立仪式上,王朝成表示,今世缘酒业是中国白酒企业中很特别的企业,敢于创新、踏实稳健、持续精进、业绩卓越,是今世缘一班人带领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2019年以来,白酒行业发生了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产品向高端化发展,营销环节品牌认知的传播介质向移动互联网转移,销售渠道线上增速、线下走向数字化。在高端化、全国化的竞争中,今世缘酒业领导层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对白酒行业面临的形势做出了正确的研判,依靠创新驱动、人才驱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人才是酿好酒、卖好酒的关键,人才也是企业竞争最重要的因素。今世缘学院的成立充分体现了今世缘对人才培育工作的重视,希望今世缘广大职工以此为载体和平台,教学相长,互动成长,更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张明星 纪骁洋)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