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在金城举行

2019-06-29 17:35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环球港将镶嵌“丝绸之路黄金段”。6月28日上午,作为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系列活动之一,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在金城举行。会上月星集团、兰石集团、甘肃建投就兰州环球港项目进行三方签约。至此,兰州环球港正式落地兰石·豪布斯卡项目三期。兰州环球港将在文化、旅游、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方面满足人民的不同需求,提供美好生活和全新的服务。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兰州环球港总规划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办公、酒店等业态。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商圈内,面靠兰州西站,地处城市地铁1号线和2号线枢纽换乘站之上,成为兰州独有的双地铁上盖。其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有效辐射包括甘肃、青海27个地州市的兰西城市群经济带。兰州环球港将由月星集团、甘肃建投、兰石集团联合开发,月星集团负责项目的对外招商、运营和管理。

兰州环球港的进驻在填补兰州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的同时,也将焕新城市颜值、刺激本土商业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结构转型,推动城市经济飞速发展、全面促进城市价值提升。

兰州环球港效果图

兰石集团董事长张金明表示,月星集团打造的“环球港”品牌项目,集“商业、旅游、文化”三大中心功能为一体,全新定义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新时代高品质消费需求,在上海等多地形成品牌效应,拥有众多国际商家及国内顶级品牌资源,具有成熟一流招商运营管理能力。他介绍说:“2018年6月28日,月星集团初次对项目进行了调研考察,通过合作开发模式打造兰州环球港形成初步意向。一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多次与月星集团、甘肃建投的积极对接、友好洽谈,在今天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兰州环球港项目正式签约落地,为兰石•豪布斯卡三期开发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和发展活力。”

兰石集团董事长张金明致辞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集团旗下的环球港项目已布局上海、常州、徐州、喀什、苏州、沈阳、牡丹江、武汉、宜昌等诸多大中城市。他认为,此次环球港落子兰州,对打造创新型经济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致辞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指出,甘肃建投与兰石集团都是省属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在各自领域都是龙头企业,月星集团品牌号召力强,商业运营体系成熟,三家企业彼此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合力开发建设兰州环球港项目,一致取得预期效果。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致辞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在金城举行

据悉,月星集团在此前已经在新疆喀什和黑龙江牡丹江分别建设了南疆环球港和牡丹江环球港,日前又在中国最北端的黑河签约新布局。

南疆环球港(左)和牡丹江环球港(右)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