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今世缘:“亲缘”刷屏,网友泪奔

2019-05-13 21:38
来源:中国财富网

“真以明德,善以结缘。”5月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缘文化列短片“亲缘”篇正式推出,通过中央主流媒体门户网站、新闻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矩阵传播,展示缘文化的独特魅力。今世缘“亲缘”短片播出后,收获了数十万新华社客户端网友的阅读和近千条跟评,在半月谈公众号等平台也引发了许多网友泪奔。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短片《母爱:最美的亲缘》,讲述了母亲刘春兰和患有先天性自闭症加中度智障的儿子之间的感人故事。一块蛋糕,别样心情。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片段,真挚细腻的情感,衬托出母爱的无私与伟大。而儿子孝敬母亲的行为,无论是模仿还是自发,戳穿泪点,体现了“羊有跪乳恩,鸦有反哺义”的本能,折射出人性的光芒,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共鸣。

新华社客户端网友纷纷评论“平凡的人,当身上贴有母亲这个标签时,她就变得不再平凡,母爱最伟大。”“人世间最感人的是母爱,伟大的母爱可令坚冰消融。”

半月谈网友“小吕”表示,看完视频就已哭成泪人。2018年,我当了母亲,现在孩子9个半月,只有自己当了母亲,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多么美丽的人。

“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来。唯有母亲几十年如一日照顾你,不抛弃不放弃。风雨一肩挑,流泪的母亲很美!愿天下母亲幸福安康!”网友“山涧小溪”留言说。 

缘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独特的文化标识,也是今世缘品牌塑造的根和魂。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企业、中国白酒文化营销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今世缘一直把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作为企业的愿景之一。以“缘”为品牌文化核心,注重缘文化与酒文化的融合,谱写了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品牌传奇。

2019年,今世缘聚焦亲缘、情缘、友缘等人间美好缘分,依托新华社媒体平台,布局缘文化传播新矩阵,创新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以短视频等形式推进缘文化的立体化传播,为新时代中国白酒差异化、人文化传播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表示,弘扬缘文化,不仅是品牌文化建设的应有之意,也是推动中华民族不断前行、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更是建设和谐社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需求。“缘文化要形成线上线下同心圆,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短视频的视觉化体验感更丰富,可以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周素明说。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