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世界顶尖酒类“奥斯卡”:卡萨帝为高端酒柜行业树立标杆

2018-06-20 10:14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如果你也喜爱美酒佳酿,卡萨帝酒柜绝对会成为你的味蕾惊喜。

5月29日,第25届CMB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中国获奖酒颁奖典礼在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MIBA举行。作为CMB赛史上唯一连续两届荣膺“唯一指定专业酒柜”的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在颁奖礼上成为最大“赢家”,颁奖礼上众多葡萄酒大师、专家对其极致的科技魅力给予了极高评价。

"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技术上的革新,为全世界的珍贵葡萄酒带来了更好的选择,这是对世界葡萄酒界的一次巨大贡献。"大奖赛现任主席卜度安• 哈弗(Baudouin Havaux)如此评价卡萨帝酒柜。

卡萨帝酒柜助力9180款赛级葡萄酒出征

CMB大奖赛于1994年创办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素有酒界“奥斯卡”之称,也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葡萄酒赛事之一。2018CMB(中国·海淀)是其亚洲首秀,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葡萄酒评选盛宴。盛况空前,近9180余款品质各异的参赛红酒将与“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相遇,都将成为“特殊用户”的证言。

爱酒之人皆知,轻微震动即可“杀死”一瓶好酒,那么如何成就这些2018CMB大赛9180余款参赛好酒的辉煌时刻呢?卡萨帝全球首台无压缩机“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柜产品,率先打破行业技术壁垒,为每一位高端用户提供无需建设酒窖即可享受同等储藏环境的机会,堪称客厅中的“酒窖”。

干杯!为先进的科技去更好的生活

一直走在行业尖端的领航者——卡萨帝酒柜不断创新,非常重视“人性化”体验,相较于2017CMB,进驻2018 CMB的新款酒柜依然保持最领先的制冷科技及专业性能,更具有3大优势,首先,以固态薄膜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提高制冷效率与冷量输出;其次,128瓶大容量满足家庭储酒需求,创下高端酒柜容量记录;第三,大容量酒柜搭载三温区独立控温、阻尼滑轨零部件、控制面板操作等六大功能及设计升级,使用体验更高端、人性化。

在这场世界顶尖酒类“奥斯卡”赛事上,卡萨帝酒柜全面释放品牌影响力,为布局全球化市场打下坚牢的基础,为高端酒柜行业下一步的发展树立了可参考性标杆,获得所有人的喜爱。(苏芮)

责任编辑:门秉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