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新红旗继往开来 以极致创新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未来

2019-12-25 14:15
来源:半月谈网

荟萃中华,撷英五洲,臻最新科创智选,美生活佳愿;

新锐红旗,当红不让,携全系精英车型,让梦想成真。

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开启品牌重塑和振兴之旅。自此以来,践行“国民车”承诺的多款新锐年轻化车型相继亮相,品牌、造型、技术、理念与服务领域的全面发力,回馈给国人超越未来的宏大发展业绩。

 

智造引领品质 活力更为可期

携丰硕成果与宏大志向,新红旗推出了自己的全品系车型。由红旗HS7、红旗HS5、红旗H7、红旗H5、红旗E115、红旗E-HS3等组成的新红旗车系,满载新红旗品牌的多维度成就与渐次走向高峰的产品矩阵,强势显露出新红旗打造汽车的努力,与塑造产品的情怀。

同时,新红旗全品类产品矩阵,不仅宣示着新红旗品牌卓越的汽车技术,还渗透出以智慧模式优化车展现场体验,以充满创新与人本的制造引领品质、迸发活力的品牌魅力。

智慧传播,优化体验。为深化年轻客户和观众对新红旗产品的最佳体验,新红旗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展示车型的同时,为观众引入VR技术,打造沉浸式观展感受,切中年轻群体需求,彰显品牌年轻化态度。引入新兴技术,打造品牌专属体验。是新红旗品牌塑造年轻、科技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新红旗正以极致创新营销方式和数字化传播手段,持续为品牌焕新注入年轻活力。

人本至上,青春无限。在时下这个崭新而急剧变化的时代,新红旗正以极致创新营销方式和数字化传播手段,持续为品牌焕新注入年轻活力。立足面向年轻时代、打造国民品牌的新媒体传播维度,新红旗正在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与突破,不断拉近与市场和消费者的距离。凭借感性、潮流、时尚的新锐模式,新红旗车系吸引和集聚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而新红旗品牌将视野延展到文化体育产业,切中人本主义与年轻世代需求的跨界合作,也极大强化了新红旗品牌年轻活力的形象。

红旗昂扬中华 引领世界潮流

 

在品牌建设的历程中,新红旗品牌紧紧把握每一个以开放心态展示自己的机遇,对外展现品牌建设成果、智能科技、生态布局及重磅车型。通过各种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平台,打造凸显品牌魅力的高光时刻,以国际视野提振民族品牌自信,以及以全系产品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助力提升新红旗品牌昂扬于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之中。

国际视野,提振自信。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新红旗新兴车型和技术成果不断落地,走出提振民族品牌自信,提升国际声誉的坚实之路。而新红旗在国内外诸多车展上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新红旗总结丰硕成果,开启国际化未来征程的绝佳机遇。通过构建“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以及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等知名展会,新红旗正在振兴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征途上奋勇前行。

全系矩阵,吸引多元。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红旗品牌越来越多的新锐车型亮相,以全系产品覆盖行业多价格区间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体现品牌的多元化理念。未来,新红旗品牌将布局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车型到新能源车型全面布局,全方位满足海内外市场的差异化需求,打造更具产品与创意活力的产品矩阵。

新锐车型齐聚 高尚塑造未来

 作为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以及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旗舰产品,红旗HS7以众多魅点聚合新红旗的整体研发实力与技术成果,尽显新红旗车系的卓越标准与品质,极大助推中国品牌向上进阶的步伐,展现中国品牌自信,提升中国品牌价值。

红旗HS5,也在展台上当仁不让地闪耀着风采,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全新概念,全力打造 “精彩梦幻第三空间”。HS5代表着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方向,正在不断助推新红旗品牌“国民车”承诺的兑现。

此外,红旗E115继惊艳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后,又在广州进行国内首秀。透过充满生命力与时尚感的外形设计,这款新车为绿色出行增添一份新红旗专属的品质与豪华。

 

走马观花间,尚品堪惊艳。具有未来感与年轻化的设计理念,饱含新技术与新创意的车型性能,引领中国汽车跨越发展的宏远前景。 

新红旗品牌在一年多以来持续不断在各领域的持续发力,正将品牌形象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从登陆央视春晚舞台,到携手故宫与梁祝,再到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以及深度参与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等,新红旗品牌通过持续探索创新跨界合作,为关注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充满新时代昂扬自信的国人,开启了走向未来的全新视野。 

继往开来,奋力前行。2019年,是新红旗品牌面世以来的尖端亮相,也是立足振兴中国民族汽车工业远大理想,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海内外进一步拓展的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当“红”不让,引领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赵晨阳

热门推荐